陜西發文加快智慧健康養老產業發展 全省智慧健康養老示范名單匯總(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24 15: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陜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民政廳、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印發《陜西省智慧健康養老產業發展實施方案》。《方案》旨在加快陜西省智慧健康養老產業發展,培育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促進信息消費增長,推動信息技術產業轉型升級,為老年人提供更智慧的健康養老服務。

《方案》明確陜西省智慧健康養老產業發展目標為:到2022年,全省基本形成覆蓋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健康養老產業體系,建立3至5個智慧健康養老應用示范基地,引進和培育8至10家具有示范引領作用的行業領軍企業,打造一批智慧健康養老服務品牌;健康管理、居家養老等智慧健康養老服務基本普及,智慧健康養老產業發展環境不斷完善。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就目前陜西智慧養老產于發展來看,陜西省指導各地推進與陜西移動公司的合作,推動居家社區智慧養老服務信息平臺建設,通過政府購買服務的形式,依托農村互助幸福院,積極融合為老服務組織、社區衛生機構等,采取互聯網+智慧養老、智能化呼叫、APP等多樣化信息化手段,為獨居、貧困、殘疾等老年人提供豐富多彩的關愛服務。經過整理統計,陜西省共有9個示范項目,其中3個智慧健康養老示范企業,1個智慧養老示范基地以及5個智慧養老示范街道。陜西省具體智慧健康養老示范企業、示范街道(鄉鎮)以及示范基地數量分布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數據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陜西智慧健康養老產業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