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大數據產業園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9 17: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大數據產業是對數量巨大、來源分散、格式多樣的數據進行采集、存儲和關聯分析,從中發現新知識、創造新價值、提升新能力的新一代信息技術和服務業態。隨著大數據在各行業的融合應用不斷深化,預計2019年中國大數據市場產值將達到7150億元。

為了加快實施國家大數據戰略,貫徹落實國務院《促進大數據發展行動綱要》,國家發改委會同工信部、中央網信辦先后批復同意八大區域開展國家大數據綜合試驗區建設。大數據產業迎來加快發展,各地方政府、企業也積極布局其中,建立大數據產業園。

為了更好的了解大數據產業園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大數據產業園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個方面分析當前我國產業園、大數據產業現狀、大數據產業園開發環境、大數據產業園現狀、大數據產業園案例以及大數據產業園前景,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產業園概況

根據當前我國各地的產業園區設立和建設情況,結合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定義,對產業園區可做出這樣的定義:

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政府通過行政或市場化等多種手段,劃出一塊區域,制定長期和短期發展規劃和政策,建設和完善適于工業企業進駐和發展的各種環境,聚集大量企業或產業,使之成為產業集約化程度高、產業特色鮮明、集群優勢明顯、功能布局完整的現代化產業分工協作區和實施工業化的有效載體,包括各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園、特色工業小區、技術示范區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