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國大健康產業先鋒企業名單:美年大健康/北京同仁堂等上榜(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9 09: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由全國工商聯支持,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主辦,濟南市工商聯、濟南市衛健委、北京泉練匯商醫藥科技咨詢有限公司承辦,山東省醫藥商會協辦的“2018年度中國醫藥行業最具影響力榜單發布會暨第十一屆中國(濟南)醫藥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在山東省濟南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齊魯廳成功舉辦,吸引了醫藥行業乃至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

會上發布了“2018年度的中國醫藥工業百強、中國醫藥行業成長50強、中國醫藥商業百強、中國連鎖藥店百強、中國大健康產業先鋒企業”等系列榜單。據“2018年度中國大健康產業先鋒企業”榜單顯示:美年大健康、北京同仁堂、天士力、湯臣倍健等30家企業上榜。據了解,美年大健康是中國知名的專業健康體檢和健康管理中心,在醫療和大健康板塊中具有影響力的上市公司。美年大健康正打造著中國具有發展潛力的大健康產業集群,依托豐厚資源優勢,構建多元發展格局,立志為國人提供專業的健康管理平臺。以下是2018年度中國大健康產業先鋒企業詳細名單:

資料來源: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大健康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