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國醫藥商業百強企業榜單:國藥控股位列榜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8 14: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由全國工商聯支持,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主辦,濟南市工商聯、濟南市衛健委、北京泉練匯商醫藥科技咨詢有限公司承辦,山東省醫藥商會協辦的“2018年度中國醫藥行業最具影響力榜單發布會暨第十一屆中國(濟南)醫藥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在山東省濟南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齊魯廳成功舉辦,吸引了醫藥行業乃至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

會上發布了“2018年度的中國醫藥工業百強、中國醫藥行業成長50強、中國醫藥商業百強、中國連鎖藥店百強、中國優質道地中藥材十佳規范化種(養殖)植基地、中國醫藥研發20強、中國醫療器械技術創新企業、中國大健康產業先鋒企業”等系列榜單。據“2018年度中國醫藥商業百強”榜單顯示:國藥控股有限公司、華潤醫藥商業集團有限公司、上藥控股有限公司、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上榜。其中,國藥控股有限公司位列榜首。

據了解,本次醫藥商業百強評選活動是為了鼓勵優秀,樹立標桿,發揮榜樣作用,促進行業發展,商會憑借多年積累的經驗,雄厚的業界資源,邀請國內一流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活動秉持公開征集、客觀數據、嚴格篩選、公正評選的原則,由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醫藥商業分會負責收集整理醫藥商業企業數據,通過聯系溝通每一家企業的詳細情況,并按照順序整理交由商會評選委員會審定而得出來的結果。以下是榜單詳情:

資料來源: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醫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