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國生物醫藥企業20強:百濟神州/長春高新/信達生物排名前三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8 13: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15日,2019全國藥店周暨中國醫藥創新發展大會在山東濟南正式開幕。會上發布2018年度中國醫藥工業百強系列榜單,共計260家企業上榜。在2018年度中國醫藥工業百強榜單顯示:揚子江藥業、修正藥業和廣州白云山三大醫藥企業分別位列榜單前三位。

近年來,我國醫藥行業進入發展常態。根據國家統計局數據,2018年我國醫藥制造業總體經濟運行平穩,醫藥制造業主營業務收入25840億元,同比增長12.7%。生物制藥是利用生物活體來生產藥物的方法。生物技術成果與微生物學、化學、生物化學、藥學等科學的原理和方法結合形成了醫藥行業的重要子行業之一。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生活環境的變化、人們健康觀念的轉變以及人口老齡化進程的加快等因素影響,與人類生活質量密切相關的生物醫藥行業近年來一直保持了持續增長的趨勢,目前該行業已經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行業之一,而我國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在生物醫藥領域也發揮了積極的貢獻作用。

在2018年度中國生物醫藥(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島素等)企業TOP20排行榜中,百濟神州、長春高新、信達生物位列前三甲。具體榜單如下:

資料來源:米內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生物制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