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財富》中國500強新上榜和重新上榜公司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2 09: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10日晚,財富中文網發布了最新的《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圍內最大的中國上市企業在過去一年的業績和成就。據榜單顯示: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國建筑位列榜單前三甲,中國平安蟬聯非國有企業第一位。

據數據統計,今年中國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總營業收入達到45.5萬億元人民幣,較去年增長14.8%,再創新高;凈利潤達到了3.625萬億元,較去年增長4.21%,相比去年24.24%的漲幅而言,受宏觀經濟影響大幅放緩。今年上榜公司的年營收門檻為162.38億元,相比去年提升了17%。去年中國GDP首次突破90萬億元,這500家上市公司的收入總和也再次超過了中國當年GDP的一半。

據悉,今年有超40家新上榜和重新上榜公司,其中小米集團以1749億元的總收入排名第53位。美團點評則以652億元營收排名第140位。在食品行業,頗受關注的是今年首次進入500強(排名第482位)的海底撈,2018年總收入達170億元。此外,好未來(第483位)則成為首家上榜中國500強的教育行業企業。以下是 2019《財富》中國500強新上榜和重新上榜公司詳細名單:

數據來源:財富中文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智能手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