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通信產業園項目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1 16:19
分享:

一、項目概況

項目位于科技城核心,濱海大道、棗山東路、株州路和科技城環路交匯地帶,黃金三角地段,交通條件優越,總用地面積20.67公頃,計容建筑面積約78.6萬平米,以現代通信、電子信息、智能軟件三大產業為發展核心,從發展集成電路、新型顯示、高端軟件、高端服務器等核心基礎產業入手,推動新一代移動通信、下一代互聯網核心設備和智能終端、物聯網、云計算、三網融合等技術的研發及產業化。

二、項目定位

致力于打造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示范園區,形成集群發展,打造具有可持續發展能力的都市型、人文型、生態型的現代化科技CBD。

三、發展目標

園區建成后將成為一個集產業示范、研發創新、金融商務服務與優良辦公生活環境于一體的,具有“樣板效應”的國際化精品示范園區。

四、規劃布局

產業園規劃布局可概括為:“一心、兩軸、三片區”。一心:在園區中心地塊,規劃五星廣場,打造通信產業園的科技CPU。兩軸:主軸——打通高爾夫球場、張村河與北部山體的景觀視線通廊,規劃步行景觀軸線。輔軸——打通西側用地與張村河的視線通廊,規劃綠化景觀軸線。三片區:濱水文化休閑片區、商業金融服務片區、產業研發功能片區。

五、項目特色

1、整個園區堅持低碳、綠色、高效、精品的開發理念。

2、以高端化、集約化、生態化為目標的城市設計,配合成熟的產業發展模式和綜合服務配套功能。

服務說明

中商產業研究院是一家“產業大數據+研究+規劃+招商+基金”的一體化產業咨詢服務機構,致力于為企業、地方政府、城市新區、園區管委會、開發商提供產業規劃、產業空間、產業平臺、產城運營、產業金融、產業申報及產業升級轉型領域的咨詢與解決方案。核心業務包括:產業規劃、園區規劃、產業招商規劃、產業項目包裝策劃、產業園區升級轉型規劃、產業地產拿地策劃、特色小鎮申報及規劃、田園綜合體申報及規劃、鄉村振興戰略規劃;以及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撰寫編制、行業研究報告及定制化調研報告、產業白皮書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