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地威新寶山智造園項目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1 16:14
分享:

一、項目概況

項目位于上海寶山工業園核心區域,東臨長江黃金口岸及吳淞口國際郵輪港。占地逾7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超過11萬平方米,園區重點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醫藥及生命健康產業,并兼顧郵輪經濟。以戰略性新興產業為重要載體,全力于打造上海產城深度融合的標桿典范。

二、項目定位

集智能制造、研發生產、基地創新、商業配套為一體的高標準智造產業基地。

三、發展目標

打造以先進制造業為主體、戰略性新興產業為引導、現代服務業為配套的綜合性園區。

四、規劃布局

園林景觀組團式排布+現代簡約工業風,25棟專業建筑,實現生產·研發·制造等多種功能需求,成就約11萬平米上海戰略新興產業高地。完善商業配套員工食堂、精致餐飲、共享會議中心、園區班車、便利店、咖啡廳、健身房…匹配金地威新園區自身需求,更服務周邊,打造上海產城深度融合的標桿典范。

花園景觀園林設計:園區西臨潘涇河,打造罕有的親水園林組團式產業園區,部分產品設置頂層露臺花園,筑就生態綠色制造園區

泛工業+現代的建筑立面:產品立面科技與工業化設計風中,滲透著干練的現代簡約風格

五、項目特色

1、園區以大跨通用廠房、獨棟通用廠房、雙拼通用廠房等3大實力產品,構筑約800-6800平米靈動空間,為企業提供自由發展舞臺。其中大跨通用廠房首層層高更是達到7.9米,更專設牛腿柱,可裝載10噸行車,專為大型制造企業量身定做。其他產品的首層層高達到7.2米。

2、西門子,東芝,三菱,拜耳,日立,家樂福等全球知名大型企業云集,產業基礎雄厚,全力打造中國戰略性新興產業完善產業鏈。

3、專業設備吊裝口;客貨梯動線分流;戶型方正,利用率高;部分產品打造頂層露臺,電梯直達,打造企業專屬空間。

服務說明

中商產業研究院是一家“產業大數據+研究+規劃+招商+基金”的一體化產業咨詢服務機構,致力于為企業、地方政府、城市新區、園區管委會、開發商提供產業規劃、產業空間、產業平臺、產城運營、產業金融、產業申報及產業升級轉型領域的咨詢與解決方案。核心業務包括:產業規劃、園區規劃、產業招商規劃、產業項目包裝策劃、產業園區升級轉型規劃、產業地產拿地策劃、特色小鎮申報及規劃、田園綜合體申報及規劃、鄉村振興戰略規劃;以及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撰寫編制、行業研究報告及定制化調研報告、產業白皮書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