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地威新閔行科創園項目案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1 16:10
分享:

、項目概況

項目位于上海南部科創中心核心區,大紫竹科技創新功能區,占地約8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10萬平方米,聚焦新一代信息技術、航空航天、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智能機器人等5大重點產業,打造自主創新、產學研一體、互動循環的新型高科技產業發展平臺,為企業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務,構建創新資源與產業生態平臺。

二、項目定位

集生產研發、企業辦公、商業配套、人才公寓為一體的全生命周期產業綜合體,高標準花園式產業園區。

三、發展目標

打造上海現代化產業園區,為企業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務,成就上海智慧產業成長集聚地。

四、規劃布局

園區以一條主軸+組團式建筑排布,頂層露臺花園設計,打造生態綠色園區。綠色生態園區,花園式辦公環境,園區合理動線,配合獨立裝卸口設計,貨車可以直達電梯口,高效運輸,兼顧園區安全生產和整潔美觀的需求。

五、項目特色

1、約600—5600平米靈動面積段空間,符合不同客戶需求。獨棟研發廠房、雙拼研發廠房,為企業提供自由發展舞臺。

2、獨棟、非獨棟廠房均配有獨立電梯門廳,避免候電梯時與陌生人的寒暄和對視尷尬,企業還可以進行自有和公共區域的自由切換,更可展示企業品牌實力,彰顯企業品牌形象。

3、專業設備吊裝口,純機械零人力,大尺度機器/貨物運輸無憂園區道路規劃合理,樓棟下直接裝卸,方便物流,屋頂退臺設計,打造企業專屬會所。

4、為企業提供更多擴展空間,客貨梯分離,貨梯2噸荷載,運力充足。

服務說明

中商產業研究院是一家“產業大數據+研究+規劃+招商+基金”的一體化產業咨詢服務機構,致力于為企業、地方政府、城市新區、園區管委會、開發商提供產業規劃、產業空間、產業平臺、產城運營、產業金融、產業申報及產業升級轉型領域的咨詢與解決方案。核心業務包括:產業規劃、園區規劃、產業招商規劃、產業項目包裝策劃、產業園區升級轉型規劃、產業地產拿地策劃、特色小鎮申報及規劃、田園綜合體申報及規劃、鄉村振興戰略規劃;以及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撰寫編制、行業研究報告及定制化調研報告、產業白皮書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