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農村電商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10 15:58
分享:

農村電商即農村電子商務。農村電子商務平臺配合密集的鄉村連鎖網點,以數字化、信息化的手段、通過集約化管理、市場化運作、成體系的跨區域跨行業聯合,構筑緊湊而有序的商業聯合體,降低農村商業成本、擴大農村商業領域、使農民成為平臺的最大獲利者,使商家獲得新的利潤增長。

近年來,農村電商行業發展十分迅速。隨著農村電商的迅速發展,越來越多的農民借助電商脫貧致富,農村市場漸漸被“喚醒”。據數據顯示,2018年全國農村網絡零售額達到1.37萬億元,同比增長30.4%;全國農產品網絡零售額達到2305億元,同比增長33.8%。據預測,到2019年全國農村網絡零售額將達到1.5萬億元,農村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農村電商行業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農村電商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農村電商行業概述、農村電商行業市場發展促進因素、電商行業發展現狀、農村電商行業發展現狀、農村電商行業典型案例、農村電商行業發展建議和前景預測六個方面剖析我國農村電商市場,為農村電商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