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省級田園綜合體名單出爐 每個項目補助1800萬元(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09 10: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按照“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總要求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田園綜合體將穩步發展循環農業、創意農業、休閑農業,推進農旅結合、農科教結合,推進農村電商、物流服務業發展。

近日,浙江省財政廳組織開展省級田園綜合體建設項目申報工作。經競爭性立項,擇優確定10個縣(市、區)為2019年度項目建設單位。建設期間,省財政將給予每個單位1800萬元的補助扶持,為浙江田園綜合體建設注入新動能。具體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浙江發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田園綜合體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