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5G手機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05 17: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G是指第五代移動電話行動通信標準,也稱第五代移動通信技術,是4G之后的延伸,其峰值理論傳輸速度可達每秒數十Gb,這比4G網絡的傳輸速度快數百倍,整部超高畫質電影可在1秒之內下載完成。目前,5G技術正在加快商用進程,5G手機通信是覆蓋面廣、用戶規模大的重要應用方向之一。

隨著5G手機逐步進入市場,智能手機市場格局將發生變化。據預測,2021年5G手機市場爆發,2025年全國智能手機出貨量或將達到2016年水平。預計在2020年-2023年,智能手機市場將迎來5G換機潮。為了更好的了解5G手機市場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5G手機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四個方面分析當前我國5G市場概況、5G手機市場、5G手機競爭格局以及5G手機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5G市場概況

5G是指第五代移動電話行動通信標準,也稱第五代移動通信技術,是4G之后的延伸,其峰值理論傳輸速度可達每秒數十Gb,這比4G網絡的傳輸速度快數百倍,整部超高畫質電影可在1秒之內下載完成。5G的應用場景主要包含增強型移動寬帶、大規模機器通信以及高可靠低時延通信,與4G相比,寬帶需求提升100倍,時延要求降低10倍。其中,5G手機通信是覆蓋面廣、用戶規模大的重要應用方向之一。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