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中國電子競技產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05 16: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電子競技已成為雅加達亞運會表演賽項目。電競入亞為整個產業帶來了明顯變化,各級主管部門開始關注并支持電競發展,資本和品牌商也開始大量進入電競產業,各方利好因素齊聚,中國電競迎來難得的發展機遇。

隨著政策、LPL聯盟化改革以及戰術競技類游戲的爆發,更是刺激了2018年中國電子競技市場的進一步增長,2018年中國電子競技用戶達4.28億人,全年市場規模超880億元。預計到2019年中國電競市場規模將突破1000億元,到2021年這一規模將進一步突破1500億元。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電競產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電子競技產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電競概況、電競產業發展環境、電競產業發展現狀、企業競爭格局四大方面剖析我國電競產業市場發展,隨后對目前國內及國際較為知名的電競游戲及大型賽事進行簡要介紹,最后預測了未來幾年我國電競產業市場規模,并進一步分析電競產業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電競產業基本概述

電子競技就是電子游戲比賽達到“競技”層面的體育項目。電子競技運動就是利用電子設備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對抗運動。不同于傳統體育,在電競運動中,“電子”是競技的媒介與平臺,是以信息技術為核心,通過軟硬件結合營造的環境來進行對抗。因為技術特性,電子競技在傳播性、普及性、社交性具有獨特優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