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河南省城市產業投資熱度排名:鄭州位居榜首(土地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05 12:00
分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上半年河南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前十市城市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河南2019上半年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前十市城市分別為:鄭州市、洛陽市、新鄉市、商丘市、焦作市、駐馬店市、濮陽市、南陽市、信陽市、開封市。據數據統計,前十市城市2019上半年工業用地出讓總面積占河南全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的83.33%

其中,河南鄭州市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全省第一。鄭州是河南省省會,是全國重要的鐵路、航空、電力、郵政電信主樞紐城市、商貿物流中心。鄭州憑借得天獨厚的資源和良好的營商環境等因素,吸引了眾多企業前來投資。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上半年奧克斯智能電氣公司、臨空產業園公司、萬邦糧油倉儲服務公司、宇河新能源科技(河南)、宇通客車等企業紛紛在鄭州拿地。其中,奧克斯智能電氣公司在鄭州拿了3宗新增建設用地,計劃于今年9月份開工建設。以下是2019上半年河南省城市產業投資熱度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編者按:工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綜合地反映了一個城市被產業投資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個城市的產業投資熱度,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投資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投資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河南省工業用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