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湖南省城市產業投資熱度排名:長沙位居榜首(土地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05 11:27
分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上半年湖南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前十市城市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湖南2019上半年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前十市城市分別為:長沙市、郴州市、岳陽市、常德市、永州市、益陽市、懷化市、株洲市、湘潭市和衡陽市。據數據統計,前十市城市2019上半年工業用地出讓總面積占比超湖南全省工業用地出讓面積的9成

其中,湖南長沙市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全省第一。長沙作為湖南省省會,也是是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國“兩型社會”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中國重要的糧食生產基地,長江中游城市群和長江經濟帶重要的節點城市。近年來,長沙出臺多項新政促進工業用地市場健康穩定發展。如:在今年的2月份長沙人民政府印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2019年工作計劃》的通知,通知提到要依法依規提高工業用地、倉儲用地容積率,提高工業企業二次開發投入產出強度。全面落實減稅降費政策,推行工業用地彈性出讓、以租代管等政策,推動直購電、天然氣大用戶直供等改革,降低企業運營成本等與工業用地市場相關要求。在各種利好政策的促進下,長沙掀起了投資熱潮,也進一步促進長沙工業地產市場的健康發展。以下是2019上半年湖南省城市產業投資熱度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編者按:工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綜合地反映了一個城市被產業投資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個城市的產業投資熱度,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投資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投資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湖南省工業用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