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廣西城市產業投資熱度(TOP10)排名:百色平果縣位居榜首(土地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04 14: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上半年廣西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前十市縣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廣西2019上半年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前十市縣分別為:百色市平果縣、玉林市陸川縣、梧州市藤縣、崇左市扶綏縣、玉林市博白縣、北海市合浦縣、來賓市武宣縣、桂林市靈川縣、玉林市興業縣、南寧市隆安縣。據數據統計,前十市縣2019上半年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占比接近廣西工業用地出讓總面積的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2019上半年百色市平果縣工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全區第一。據了解,平果縣是百色市副中心城市之一 ,以鋁冶煉加工、鋁配套和建材、門業、木材加工為主的工業城市、同時也是“國家園林縣城”、“國家體育產業基地”、“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的新興城市,2011年至2018年,平果連續8年入選“中國中小城市綜合實力百強縣市”,均為廣西唯一上榜縣(市)。

平果縣作為“南國鋁都”,得天獨厚的鋁產業受到不少企業投資青睞。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平果太照產業脫貧開發公司、平果鋁大母指門配公司、平果縣乙炔氣廠、平果天廈混凝土公司以及平果興鋁公司5家企業在平果縣拿地非常活躍。其中,今年3月份廣西平果鋁大母指門配有限公司在平果工業區拿下一塊新增建設工業用地,用于建筑裝飾業。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編者按:一個城市的產業投資熱度可以從多個緯度衡量,如:新公司注冊數量、實際投資金額和工業用地出讓面積等,而工業用地出讓面積的多少在某種程度上最綜合地反映了一個城市被產業投資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的反映一個城市的產業投資熱度。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廣西工業用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