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19年指紋識別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7-01 15:38
分享:

指紋識別技術是指把一個人和他的指紋對應起來,通過比較他的指紋和預先保存的指紋進行比較,就可以驗證他的真實身份。每個人(包括指紋在內)皮膚紋路在圖案、斷點和交叉點上各不相同,是唯一的,依靠這種唯一性和穩定性,我們才能創造指紋識別技術。

在當前的互聯網時代,網絡安全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生物識別技術憑著安全、可靠、便捷等優勢,一舉成為網絡安全的“守護神”。而指紋由于其具有終身不變性、唯一性和方便性已幾乎成為生物特征識別的代名詞。同時由于指紋識別門檻相對較低,因此得到快速發展。據預測,到2020年全球指紋識別芯片市場規模將近50億美元,在國內將達到18億美元,可見指紋識別行業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指紋識別行業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指紋識別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指紋識別行業概述、生物識別行業市場分析、指紋識別行業市場分析、指紋識別行業核心企業以及指紋識別行業未來發展趨勢五個方面剖析我國指紋識別市場,為指紋識別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