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50強榜單:華為/小米科技/螞蟻金服等企業上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7 15: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9福布斯中國創新峰會在成都舉行,在峰會現場發布了“2019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榜單”,華為、小米科技、螞蟻金服等五十家創新企業實力上榜。榜單顯示,互聯網企業仍占據今年榜單的主要位置,從文化娛樂、零售、智能家居到醫療服務都被以具備互聯網思維與互聯網技術的創新企業所主導,“互聯網+”從行業顛覆者走向了適應與穩步擴張。

其中,汽車行業上榜企業最多,有百度Apollo、斑馬智行、蔚來汽車、小鵬汽車以及寧德時代等7家企業上榜。AI服務器中商湯科技、百度等6家企業入選。零售行業中,盒馬鮮生、小紅書、網易嚴選等5家企業上榜,而云計算和醫療健康各有5家企業上榜。具體榜單如下:

資料來源:福布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