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最美縣域榜單:全國219個縣(市、區)上榜(附完整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7 15: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第九屆全國生態旅游文化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暨2019中國最美縣域榜單發布會舉行,全國219個縣(市、區)上榜“2019中國最美縣域榜單”。“中國最美縣域榜單”是一個不受任何商業因素影響的公益榜單。在建設“美麗中國”理念、大力發展全域旅游和實施旅游精準扶貧的政策指引下,發布“中國最美縣域”榜單的意義在于“發掘美、傳播美、享受美”,成就全域旅游品牌,助推全域旅游發展。其目的是為廣大游客提供更多可供參考或選擇的旅游、休閑度假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發展。“中國最美縣域榜單”自2018年首次發布后,受到各地各級政府的高度關注、重視與認可,成為中國旅游界的一大品牌。作為“美麗中國”的最佳載體,“中國最美縣域”已成為“美麗中國”的靚麗名片和代名詞。

“中國最美縣域”是“美麗中國”的一個縮影。“中國最美縣域榜單”評價的核心標準是“豐富的旅游資源,很好的生態環境和人文環境”,“知名度、美譽度以及地方政府對旅游業和生態建設的重視程度”也是重要的參考因素。豐富多彩的旅游資源吸引游客,優美怡人的生態環境和人文環境留住游客。榜單的評價抓住了旅游業的兩大核心要素:吸引旅游和留住游客。

2019中國最美縣域榜單完整榜單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