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2019年中國定制家具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7 09: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在國際金融市場震蕩、中美貿易摩擦加劇、房地產市場行情下行、定制家具市場競爭白熱化等因素疊加下,定制家具行業面臨著諸多考驗。地產紅利消退,定制家具行業進入洗牌期,整個市場的競爭態勢已經從產品價格的單一競爭逐步進入以品牌、產品、服務、設計、渠道、營銷、人才和管理以及企業規模等多維度的綜合水平競爭,整個行業將逐步由生產型向生產服務型轉變,定制家具的市場逐步向行業中的優勢企業集中。

2018年我國定制家具市場規模超2500億元,隨著定制家具產品的滲透率不斷提高,手工打制產品的逐漸退出,行業規模有望繼續擴大。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定制家具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定制家具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定制家具概況、定制家具驅動因素、定制家具發展現狀、定制家具重點企業四大方面剖析我國定制家具行業,同時在發展現狀中重點介紹了定制家具行業中定制櫥柜市場、定制衣柜市場、定制木門市場,最后預測了未來幾年定制家具市場規模,進一步分析定制家具的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定制家具行業概況

定制家具是指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空間細節,定做個性化的家具配置,每件定制產品都可以獨一無二。家具企業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來設計想要的家具,企業要根據消費者的設計要求來制造的個人專屬家具。

與傳統的成品家具相比,定制家具因需要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必須解決個性化產品大規模機械化生產的難題。隨著現代信息技術的提升,部分家具生產廠商借助信息系統、自動加工系統等,將數字控制加工設備轉變為能根據加工指令智能操作的自動化機械制造系統,實現了柔性化生產,解決了生產難題。定制家具具有量身定做、個性化設計等特點,與傳統家具相比,具有明顯的優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