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場規模將達千億 智能安防產業鏈分析一覽(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4 17:31
分享:

智能安防技術,指的是服務的信息化、圖象的傳輸和存儲技術。其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與進步以及二十一世紀信息技術的騰飛已邁入了一個全新的領域,智能化安防技術與計算機之間的界限正在逐步消失。

一個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統主要包括門禁、報警和監控三大部分。從產品的角度講:應具備防盜報警系統、視頻監控報警系統、出入口控制報警系統等。這些子系統可以是單獨設置、獨立運行,也可以由中央控制室集中進行監控,還可以與其它綜合系統進行集成和集中監控。

安防行業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形成較為完整的產業鏈。在安防產業鏈中,硬件設備制造、系統集成及運營服務是產業鏈的核心,渠道推廣是產業鏈的經脈。

上游:包括視頻、算法提供商以及芯片制造商;

中游:包括軟硬件廠商、系統集成商和運營服務商;

下游:終端應用則包括政府(平安城市)、行業應用和民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國內安防行業市場規模快速發展。隨著智能化成為行業大趨勢,智能安防也逐漸成為安防企業轉型升級的方向,在安防行業中的占比將越來越大。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年智能安防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顯示,2018年中國安防行業市場規模在6600億元左右。其中,智能安防行業市場規模近300億元。預計在2020年,智能安防將創造一個千億的市場,這也將是安防領域不可小覷的市場。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智能安防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