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2019年中國加氫站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3 15: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氫是一種化學元素,它無色無味無臭、極易燃燒,通常的單質形態是氫氣。人們越來越重視能源和環境問題,清潔能源的開發和利用已經成為全球各國發展的重要方向。目前,在已知的所有能源中,最為清潔的是氫能,氫氣使用過程產物是水,可以真正做到零排放、無污染,被看做是最具應用前景的能源之一,或成為能源使用的終極形式。

氫燃料電池車是氫能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應用,而氫燃料電池的推廣和商業化離不開加氫站基礎設施的建設。加氫站是指通過將不同來源的氫氣通過壓縮機增壓儲存在站內的高壓罐中,再通過加氣機為氫燃料電池汽車加注氫氣,加氫站的建設是產業發展的基礎。為了更好的了解加氫站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加氫站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六個方面分析氫能概況、氫能產業現狀、氫燃料電池車市場、加氫站市場、加氫站布局以及市場前景。以下為報告詳情:

PART1:氫能概況

氫是一種化學元素,它無色無味無臭、極易燃燒,通常的單質形態是氫氣。人們越來越重視能源和環境問題,清潔能源的開發和利用已經成為全球各國發展的重要方向。目前,在已知的所有能源中,最為清潔的是氫能,氫氣使用過程產物是水,可以真正做到零排放、無污染,被看做是最具應用前景的能源之一,或成為能源使用的終極形式。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