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國人臉識別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3 14:57
分享:

近年來,人工智能、大數據、云計算等技術發展迅速,生物識別技術也因此受益。作為生物識別領域最重要的技術之一的人臉識別技術已經被應用到了日常生活的很多場景當中。隨著人臉識別技術在實際應用當中不斷成熟,其市場的需求不斷增加,人臉識別的應用場景也在不斷地被挖掘。

據測算,2018年我國人臉識別行業市場規模突破100億元大關。隨著人臉識別技術在各行業應用滲透的不斷深入,預計2019年中國人臉識別市場規模在120億元左右,其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人臉識別行業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人臉識別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人臉識別行業概述、生物識別行業發展現狀、人臉識別行業發展現狀、人臉識別行業核心企業以及人臉識別行業未來發展趨勢五個方面剖析我國人臉識別市場,為人臉識別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