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BrandZ全球品牌價值TOP10:亞馬遜首次登頂 阿里/騰訊上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2 17: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WPP集團與品牌資產研究機構凱度在美國紐約發布了“2019年BrandZ全球品牌價值100強”排名。榜單前十名企業品牌價值入門門檻為1000億美元,進入榜單前十名的品牌為:亞馬遜、蘋果、谷歌、微軟、Visa、Facebook、阿里巴巴、騰訊、麥當勞和AT&T。亞馬遜首次登頂,打破科技類品牌長達12年的壟斷。2019年亞馬遜品牌價值大增52%達到3155.05億美元,而去年排名第一的谷歌被亞馬遜和蘋果超越,品牌價值為3090億美元。另外蘋果品牌價值增速較緩慢,僅增長了3%品牌價值為3095.27億美元。

在全球前10名最強品牌中,以科技龍頭品牌價值靠前,共有五家科技企業上榜,零售企業有兩家。值得注意的是,來自中國的阿里巴巴品牌價值首次超過了騰訊的排名。榜單顯示,2019阿里巴巴的品牌價值增長了16%,達到了1312.46億美元,上升兩位排名第7。而騰訊的品牌價值則下跌27%至1308.62億美元,排名也下跌3名到第8。具體榜單如下:

數據來源:美通社、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