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電子商務行業市場現狀分析及未來發展趨勢預測(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1 14: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顯示,2018年,湖南省電子商務交易額首次突破萬億元,為10623.1億元,同比增長27.12%。其中,網絡零售額(B2C、C2C)2041.11億元,同比增長31.14%;企業間電子商務交易額(B2B)8581.99億元,同比增長26.20%。據預測,到2019年,湖南省電子商務交易額將突破12000億元。

數據來源:湖南省商務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湖南省商務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湖南各市州電商發展來看:長株潭(長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地區電子商務發展在全省占據絕對領先地位,電子商務交易額占到了全省電商交易額的75.9%。張家界、湘西自治州電子商務交易額在全省排名靠后,但同比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數據來源:湖南省商務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