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調味品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10 09: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調味品行業的“油、鹽、醬、醋等”是老百姓“衣食住行”中最基本的剛性需求,近十年,調味品行業品牌企業日益強大,品牌企業的市場份額進一步提高,產業集中度也有了明顯的變化。行業正處于產品不斷細分、市場不斷集中的成長階段。2017年調味品行業的營業收入就已超過3000億元,調味品行業品種豐富,種類繁多,需求旺盛,調味品行業發展穩定而繁榮。

未來隨著科研,技術、設備,工藝的不斷投入,品牌企業將開發出更多新產品以滿足消費者日益提升的烹飪需求,行業也將在中國人口紅利、經濟發展、稅改紅利等多方面的影響下,繼續保持穩定而健康的發展。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調味品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調味品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調味品概況、調味品驅動因素、調味品發展現狀、調味品重點企業四大方面剖析我國調味品行業,同時在發展現狀中重點介紹了調味品行業中醬油市場、食醋市場、復合調味料以及蠔油市場,最后預測了未來幾年調味品市場規模,進一步分析調味品的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調味品行業概況

調味品是指在飲食、烹飪和食品加工中廣泛應用的,用于調和滋味和氣味并具有去腥、除膻、解膩、增香、提鮮等作用的產品。從廣義上講,調味品包括咸味劑、酸味劑、甜味劑、鮮味劑和辛香劑等,像食鹽、醬油、醋、味精、糖、八角、茴香、花椒、芥末等都屬此類。

調味品按不同分類方式,可以分成不同類別。按產品成份分類,可被分為單味調味品和復合調味品;按味覺感受分類,有咸味、甜味、鮮味、酸味、辛辣味等類別;按成品形狀分類,可為醬品類、醬油類、汁水類、味粉類、固體類等;按地方風味分類,可被分為川式、廣式、西式及其他地方風味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