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國工業物聯網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05 11: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工信部消息,中國將于近期發放5G商用牌照,5G時代即將開啟,無論消費市場,還是工業領域,都將帶來了劃時代的變化。5G作為下一代移動通信技術,其高速度和低延時的巨大優點勢必會進一步激發工業物聯網的潛在能力,加速工業物聯網變革。

為了讓讀者更好地了解工業物聯網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工業物聯網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工業物聯網概況、工業物聯網發展現狀、工業物聯網應用、工業物聯網重點企業四大方面剖析工業物聯網行業,同時預測了工業物聯網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工業物聯網概況

工業物聯網的目的就是能對工業過程實施精準控制。工業物聯網擁有智能感知、泛在連通、精準控制、數字建模、實時分析和迭代優化等六大特征。近幾年,我國陸續發布政策,探索工業物聯網產業鏈生態構建。

PART2:工業物聯網發展現狀

工業互聯網應用潛力巨大據市場研究公司Marketsand Markets的調查報告顯示,2018年全球工業物聯網的市場規模約640億美元,預計將在2023年將超900億美元,2018-2023年的五年間復合年成長率為7.39%。其中亞太地區CAGR增速最高,中國和印度等新興經濟體的基礎設施和工業發展持續促進亞太區的工業物聯網市場成長。

PART3:工業物聯網應用

工業物聯網存在4大應用模式:智能化生產、網絡化協同、個性化定制、服務化轉型。

PART4:工業物聯網重點企業

本章節重點分析制造設備商埃斯頓、新松機器人,平臺供應商騰訊云、阿里云,系統集成商和利時、國電南自。

PART5:工業物聯網發展趨勢

未來工業物聯網設備聯接日趨多元化,由產業個體向生態系統轉型,應用由設備和資產向產品和客戶轉移。

本篇文章只是節選了報告的部分內容,更多內容請下載《2019年中國工業物聯網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完整版報告,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95e15a9cf5584333ad8484fa98f3a22c/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