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煙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融資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05 09: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中國疾控中心發布全國控煙調查報告。報告稱,2018年我國15歲及以上人群吸煙率為26.6%,其中,男性為50.5%,女性為2.1%,農村為28.9%,城市為25.1%。與既往調查結果相比,吸煙率呈現下降趨勢,但與實現控煙目標“2030年15歲及以上人群吸煙率下降至20%”仍有較大差距。

值得關注的是,2018年煙草行業堅決落實“總量控制、稍緊平衡”調控方針,市場秩序進一步好轉。據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煙草實現稅利總額11556億元,同比增長3.69%,上繳財政超萬億,這是繼2014年實現稅利總額超萬億以來,實現稅利總額超萬億元的五連擊,實現了高增長基數上的持續發展,煙草對國家的貢獻做出了高發展壓力下的重要貢獻。

為了更好地了解煙草市場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煙草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融資研究報告》。報告從煙草行業概述、全球煙草行業發展現狀,中國煙草市場運營情況、中國卷煙市場、中國電子煙市場、國內重點煙草企業分析以及未來發展趨勢七個方面剖析我國煙草市場,為煙草行業從業人員和投資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煙草行業相關概述

煙草屬茄目,茄科一年生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基部稍木質化。花序頂生,圓錐狀,多花;蒴果卵狀或矩圓狀,長約等于宿存萼。夏秋季開花結果。

煙草按制品分類,可分為卷煙、雪茄煙、斗煙、水煙、鼻煙、和嚼煙等;按煙葉品質特點、生物學性狀和栽培調制方法分類,劃分為:烤煙、曬煙、晾煙、白肋煙、香料煙和黃花煙六大類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