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批本科“職業大學”名單出爐 看看都有哪些學校?(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03 10: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教育部正式批準了首批本科職業教育試點高校更名結果,它們由“職業學院”正式更名為“職業大學”,同時升格為本科院校。5月27日,教育部正式公布各個職業學院更名的消息。除西安汽車科技職業學院尚未公布外,其中14所均正式公布了個更名結果,實現了更名“大學”,成為本科“職業大學”。

據悉,教育部批準的全國首批15所職業本科試點學校名單如下:南昌職業學院、江西軟件職業學院、泉州理工職業學院、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山東凱文科技職業學院、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周口科技職業學院、廣東工商職業學院、廣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城市職業學院、海南科技職業學院、重慶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藝術職業學院、陜西電子科技職業學院、西安汽車科技職業學院。

從分布來看,14所已確定更名的職業大學來自全國10個省份,其中山東省最多,共有3所,廣東、江西各有2所,福建、廣西、海南、河南、四川、重慶、陜西各有1所。值得注意的是,部分職業大學并不在各省的省會城市。具體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青塔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