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浙江省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名錄:326家電子商務產業基地上榜(附詳細名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6-03 09: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名錄發布。據了解,2018年度浙江省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名錄是根據《浙江省商務廳和浙江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等十部門關于印發浙江省電子商務產業基地規劃建設實施意見的通知》(浙商務聯發〔2014〕12號)和《浙江省商務廳關于調整2018年全省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名錄的通知》(浙商務發〔2019〕14號)文件精神,經各地自主申報、浙江省商務廳組織審核而得出的,包括杭州北部軟件園等326家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列入《2018年浙江省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名錄》。以下是名錄詳細情況:

杭州

電商發布丨2018年度浙江省電子商務產業基地名錄正式公布

資料來源:浙江省商務廳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