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球最有價值的50個酒店品牌:希爾頓位居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29 15: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英國品牌評估機構“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發布2019年度“全球最有價值的50個酒店品牌”榜(Brand Finance Hotels 50 2019)。據榜單顯示:希爾頓、萬豪和假日位居榜單前三位。總部在中國香港的香格里拉名列第六位,中國品牌錦江和華住也進入了50強。
在酒店管理集團的品牌綜合價值榜上,美國酒店管理集團包攬前三位。其中,希爾頓酒店集團品牌總價值為146.73億美元,萬豪國際品牌總價值為129.23億美元,溫德姆酒店集團品牌總價值為72.94億美元。名列第四位的是英國洲際酒店集團品牌總價值為65.88億美元,法國雅高酒店集團品牌總價值為30.24億美元名列第五位。以下是榜單詳情:

2019年度全球最有價值的50個酒店品牌排行榜

數據來源:Brand Finance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酒店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