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國物聯網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28 17: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G技術的突破影響最大的便是物聯網產業,也可以說,5G網絡就是為物聯網時代服務的。根據物聯網分析公司Berg Insight的一份報告,5G將在2020年底首次出現在物聯網市場。5G網絡的傳輸速率可達10Gbps,一秒時間內可以完成目前使用的4G網絡2分鐘左右完成的工作量,如此高速的網絡物聯網將迎來哪些新機遇呢?

為了更好地了物聯網產業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物聯網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物聯網概況概述、物聯網發展現狀、物聯網應用、物聯網發展趨勢四個方面剖析我國物聯網產業,希望能夠幫助到物聯網相關行業從業人員。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