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國咖啡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24 14: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咖啡是世界三大飲料之一,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飲品。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對咖啡文化認知程度不斷增長,我國咖啡產業總體呈上升趨勢。據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咖啡市場規模突破2000億元,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轉變,西方的商品及消費習慣慢慢被接受,預計2020年市場規模將有望突破3000億元大關。

《2019年中國咖啡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主要圍繞咖啡行業概況;咖啡行業市場分析;咖啡行業市場促進因素;重點企業分析;咖啡行業市場發展前景等五個章節展開,通過對當前的咖啡行業進行分析,總結咖啡行業發展現狀,從而預提出當前行業的發展前景。

PART1咖啡行業概況

“咖啡”是世界三大飲品之一,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飲品。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粗纖維、粗脂肪、咖啡堿等。因其具有獨特的醇香口味和提神、興奮的作用,逐漸成為現代人不可缺少的日常飲品。日常飲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種不同的烹煮器具制作出來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樹果實里面的果仁,再用適當的方法烘焙而成。

PART2咖啡行業市場現狀

全球生咖啡產量保持在1.5億袋(每袋60kg),而中國的生咖啡進口量逐年高速增長,中國消費者的咖啡消費趨于成熟,需求量逐漸提升。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其咖啡供應量占世界總量的40%。越南是全球第二大咖啡生產國,占全球供應量的20%。

PART3咖啡行業市場促進因素

隨著人均消費支出的增長,居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不斷提高。年輕一代對咖啡飲品的喜愛逐漸提升,帶動咖啡行業的快速發展。2018年,全國居民人均消費支出19853元,比上年增長8.4%。人均消費支出的增大,同時也增大了對餐飲行業的支出。

PART4國內主要企業分析

星巴克(Starbucks) 是美國一家連鎖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世界領先的特種咖啡的零售商、烘焙商和星巴克品牌擁有者。星巴克旗下零售產品包括30多款全球頂級的咖啡豆、手工制作的濃縮咖啡和多款咖啡冷熱飲料、新鮮美味的各式糕點食品以及豐富多樣的咖啡機、咖啡杯等商品。

PART5PCB行業發展前景

市場規模進一步擴大,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對咖啡文化認知程度不斷增長,我國咖啡產業總體呈上升趨勢。據倫敦國際咖啡組織統計,與全球平均2%的增速相比,中國的咖啡消費正在以每年15%的驚人速度增長。預計到2025年,中國將成長為1萬億元的巨型咖啡消費帝國。

《2019年中國咖啡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全局研究了當前咖啡的發展概況,為產業未來的發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中商產業研究院在對整個行業把控的前提下,關注咖啡行業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從市場現狀和重點企業進行剖析。附完整報告下載地址:《2019年中國咖啡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http://wk.askci.com/details/694e0eb3c6654c3aa1ab62646ffdab07/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