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文化企業30強出爐:中國出版集團等上榜(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23 10: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第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正式開幕。會上,光明日報社和經濟日報社聯合發布了第十一屆“全國文化企業30強”名單。據榜單顯示,中國出版集團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華錄集團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上榜。

整體來看,此次上榜的30家企業總體規模實力進一步提升,市場競爭力和盈利能力持續穩定增強,體現了文化產業良好的發展勢頭。據統計,“30強”上榜企業主營收入達4164億元,凈資產為3636億元,凈利潤為456億元。其中,主營收入和凈利潤創下歷史新高,分別比上屆增長10.51%和8.31%。同時,主營收入首次突破4000億元大關,凈利潤首次突破450億元大關。以下為完整名單: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文化產業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