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機器視覺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23 09: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人工智能的發展中,機器視覺是十分重要的分支之一。機器視覺是一種基礎功能性技術,是機器人自主行動的前提,能夠實現計算機系統對于外界環境的觀察、識別以及判斷等功能。目前,中國的機器視覺行業正處于快速發展階段,是世界機器視覺發展最活躍的地區之一。

受益于配套基礎設施不斷完善、制造業總體規模持續擴大、智能化水平不斷提高、政策利好等因素,中國機器視覺市場需求不斷增長。未來,隨著行業技術提升、產品應用領域更廣泛,機器視覺市場將進一步擴大。為了更好的了解機器視覺市場在我國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機器視覺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五個方面分析機器視覺概述、機器視覺市場驅動因素、國內外機器視覺市場現狀、機器視覺企業以及未來發展趨勢。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機器視覺概述

在人工智能的發展中,機器視覺是十分重要的分支之一。人工智能的應用技術主要包括語音類技術、視覺類技術、自然語言處理類技術和基礎硬件等。其中,機器視覺是一種基礎功能性技術,是機器人自主行動的前提,能夠實現計算機系統對于外界環境的觀察、識別以及判斷等功能。對于人工智能的發展具有極其重要的作用,是人工智能范疇最重要的前沿分支之一。

目前,中國的機器視覺行業正處于快速發展階段,是世界機器視覺發展最活躍的地區之一。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