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跨境電商出海品牌30強榜單:深圳上榜品牌最多(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15 09: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月10日,Outrun Brand第二屆“中國出海品牌價值論壇”在杭州順利召開。會上發布“2019中國跨境電商出海品牌30強”榜單。據榜單顯示,安克創新、遨森、科安數字、傲基、棒谷、倍思、藍弦、星商、club factory、諦我美家進入2019中國跨境電商出海品牌30強榜單前十。其中,安克創新位列榜首。

據悉,今年上榜的30個品牌與去年相比,10個品牌落選,10個品牌新入選,變化率為33%,反映出在瞬息萬變的今天,跨境電商領域競爭十分激烈,稍有不慎就會被超越。其中,新上榜的10個品牌分別是遨森、倍思、星商、樂歌、毆絨萊、致歐、出門問問、綠聯、小蟻、萬魔。

從行業來看,30個上榜品牌分布于8個行業,集中于在線零售和消費電子,共有15個品牌,占據榜單的半壁江山,其中既有消費者非常熟悉、聲名遠播海外的安克創新、環球易購和蘭亭集勢,也有近兩年異軍突起的遨森、星商和倍思等。除此以外,線上快時尚和智能設備領域各有4個品牌上榜,如去年冬季風靡北美的歐萊絨、科安數字和科沃斯。其他7個品牌分布于戶外運動、家居用品、母嬰玩具和手機4個行業。今年上榜品牌分布于8個行業,與去年的10個相比,品牌的行業集中度有所提升。

從地區分布來看,深圳依舊牢牢占據頭把交椅,今年有11個品牌上榜,包括科安、傲基、倍思、星商、一加等。深圳能夠成為目前中國跨境電商交易額最高的地區,與兩方面優勢密切相關,而這兩方面優勢,或能成為衡量一個地區,是否具備跨境電商發展能力的重要標準。

2019中國跨境電商出海品牌30強榜單

資料來源: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跨境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