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洋酒行業網絡零售情況分析:銳澳品牌洋酒最受歡迎(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14 14: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國家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2019年一季度,全國網上零售額達22379億元,同比增長15.3%。其中,實物商品網上零售額17772億元,增長21.0%,占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的比重為18.2%。

2018-2019年全國網絡零售額及增速情況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網絡零售行業百花齊放,從家用電器、手機數碼、家居家裝、服裝服飾到生鮮食品、辦公用品等,全網零售的品類覆蓋不斷延展,品類的不斷豐富以及新興產品的走俏,也極大的促進了全網零售行業的發展。

從洋酒行業網絡零售情況來看,2019年3月洋酒網絡零售TOP10品牌分別是:銳澳、軒尼詩、馬爹利、野格、尊尼獲加、杰克丹尼、人頭馬、三得利、芝華士、獺祭。其中,銳澳品牌洋酒市場占比第一,占比達到洋酒行業總體網絡零售額的6.3%。其次,軒尼詩品牌洋酒則位居第二,占比5.3%。

數據來源:歐特歐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洋酒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