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曬英語打卡違規 一文看懂我國在線教育用戶規模有多大?(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14 11: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月13日晚,微信安全中心發布一則《關于利誘分享朋友圈打卡的處理公告》。公告稱,英語流利說、薄荷閱讀MintReading、火箭單詞等軟件,通過返學費、送實物等方式,利誘分享朋友圈打卡行為違規,嚴重破壞正常朋友圈體驗,微信將對該行為進行處罰,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鏈接內容在朋友圈繼續傳播、停止對相關域名或IP地址進行訪問,封禁相關開放平臺帳號或應用的分享接口等。這一通報發出后,眾多網友表示真是棒極了!還朋友圈一片清流!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實際上,撇去朋友圈誘導打卡的不良營銷體驗外,也從另一角度反映了越來越多的開始關注或者已經進入在線教育學習中了。我國人口眾多,教育需求巨大,市場快速增長。隨著互聯網和信息技術的快速發展,人們獲取知識的方式和途徑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線教育通過應用信息科技和互聯網技術進行內容傳播和快速學習的方法,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使得知識獲取渠道靈活與多樣化,成為互聯網時代下教育行業發展的必要趨勢。

在線教育兼具教育、互聯網屬性,網絡效應強,頭部公司依靠融資燒錢,快速獲取市場,市場集中度更高。中國的在線教育平臺如今正進入激烈的競爭格局,主要戰場為:內容類、工具類、平臺類。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