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火狐、谷歌、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產業排行榜

2019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附完整榜單)

分享到: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WPP攜手凱度在北京共同發布“BrandZ 2019 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排行榜,阿里巴巴首次榮膺榜首,其品牌價值同比增長59%,達到1410億美元。騰訊則以1381億美元的價值位列第二。阿里巴巴和騰訊也是僅有的品牌價值達到1000億美元以上的品牌。

今年入選品牌總共分為24個類別,有13個類別的品牌價值出現增長,其中文化娛樂以186%的增幅居首,其次是教育和零售品類,延續過去幾年的強勁表現,其增長率分別達到57%和55%。科技領域上榜品牌占據了100強榜單的大多數席位(11個),貢獻了百強品牌總品牌價值的26%,并且占據海外業務占比強的六個席位,是去年的一倍。六家科技公司為電信和智能手機巨頭華為(第6位, 332億美元),智能手機制造商小米(第11位, 206億美元)、個人電腦制造商聯想(第47位,29億美元),全球最大的無人機制造商大疆(第50位, 28億美元)、電信和智能手機品牌中興(第72位,12億美元),以及領先的機器人開發商優必選(第85位, 9.1億美元)。

今年的榜單新增了四個類別,分別是消費金融、文化娛樂、生活服務平臺和出行服務。

資料來源:BrandZ

?
中商首頁 研究報告 商業計劃書 可研項目 IPO咨詢 產業規劃 市場調研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