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國人工智能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5-06 10: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人工智能是新一輪產業變革的核心驅動力,將進一步釋放歷次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積蓄的巨大能量,并創造新的強大引擎,重構生產、分配、交換、消費等經濟活動各環節,形成從宏觀到微觀各領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術、新產品、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人工智能正在與各行各業快速融合,助力傳統行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在全球范圍內引發全新的產業浪潮。

我國政府高度重視人工智能的技術進步與產業發展,人工智能已上升國家戰略。《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規劃》提出“到2030年,使中國成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創新中心”。人工智能市場前景巨大,預計到2025年人工智能應用市場總值將達1270億美元。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人工智能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國人工智能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人工智能概況、人工智能發展環境、人工智能發展現狀、人工智能重點企業四大方面剖析我國人工智能行業,并進一步預測人工智能的發展前景。以下是報告詳情:

PART1:人工智能概況

人工智能是利用數字計算機或者數字計算控制的機器模擬、延伸和拓展人的智能,感知環境、獲取知識并使用知識獲得最佳結果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根據人工智能是否能正式的實現推理、思考和解決問題,可以將人工智能分為弱人工智能和強人工智能。

從產業鏈來看,人工智能產業鏈主要有三個核心層:基礎層、技術層及應用層。在基礎層方面,計算技術得到廣泛的運用,為人工智能技術的實現和人工智能應用的落地提供基礎的后臺保障,是一切人工智能應用得以實現的大前提;人工智能技術層,主要有語音識別、計算機視覺、深度學習領域。人工智能應用非常廣泛,目前金融、汽車、零售、大健康、安防、教育等領域都有涉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