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高性能纖維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30 09: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高性能纖維是我國國民經濟發展和國防建設不可或缺的戰略性新材料。近年來,我國高性能纖維在產業化技術、產品品種質量、市場化應用等方面取得快速發展。

2016年,我國高性能纖維總產能約為18萬噸,出口7.64萬噸,同比增長1.48%。產能規模居世界前列。《化纖工業“十三五”發展規劃》的目標是高性能纖維有效產能達到26萬噸,市場前景廣闊。

為讓更多人了解全球及中國高性能纖維產業現狀,中商產業研究院特別推出《2019年高性能纖維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詳細介紹了全球以及我國在高性能纖維發展現狀以及未來趨勢,具體涉及到碳纖維、芳綸纖維、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玄武巖纖維、聚苯硫醚纖維的主要企業產能、市場需求以及下游領域占比及未來需求。

PART1高性能纖維產業相關概述

PART2全球及中國碳纖維產業發展現狀、主要企業產能以及下游市場情況

PART3全球及中國芳綸纖維產業發展現狀、主要企業產能以及下游市場情況

PART4全球及中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纖維產業發展現狀、主要企業產能以及下游市場情況

PART5全球及中國玄武巖纖維發展現狀及產能情況

PART6全球及中國聚苯硫醚纖維產業鏈情況及主要企業

PART7 未來的發展趨勢及中國高性能纖維市場需求。


報告僅展示部分,有興趣請下載《2019年高性能纖維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下載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a86402ec39a8422fbded5fe3d7d2cfcf/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