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赴美IPO:“燒錢”式加速擴張 一年半燒掉22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25 10: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出道還不到兩年,咖啡新零售“小藍杯”就要上市了?

美國時間4月22日,瑞幸咖啡(LuckinCoffeeInc.)向美國證監會(SEC)遞交注冊上市公告F-1表格。瑞幸咖啡將謀求在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其代碼為“LK”。瑞幸咖啡作為一個新興品牌,憑借著無限場景的戰略、閃電戰的打法、“燒錢”的補貼政策、巧妙而剽悍的營銷策略,這家公司自成立以來快速攻城略地,成為傳統咖啡市場的攪局者和國內成長速度最快的獨角獸。

說明: 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19/04/24/107eb297-da24-4205-9327-028d4bb7f2d6.png

圖片來源:瑞幸咖啡IPO招股書

瑞幸咖啡為何可以一騎絕塵?其到底經歷了什么?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優車集團COO錢治亞創建的國內新興咖啡品牌。其模式是通過旗艦店、悠享店、快取店和外賣廚房店的差異化門店布局,以及線上線下,堂食、自提和外送相結合,也就是所謂的咖啡新零售。

自2017年10月luckincoffee第一家門店在銀河soho開業開始,陸續在全國攻城略地,先后獲得了3次融資;最近的一次融資是在4月18日:瑞幸咖啡獲得了1.5億美元的新投資,其中貝萊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資1.25億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29億美元。瑞幸咖啡宣布,4月底前將陸續入駐石家莊、沈陽、貴陽、珠海等18個大中城市,加上去年開業的22座城市,屆時全國入駐城市數量將達到40座。

至今,瑞幸咖啡的數據每天都在增長……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