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花茶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24 17: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我國有“夏天喝綠茶、冬天喝紅茶,一年四季喝花茶”的說法。隨著世界性飲花、食花熱潮的流行,花茶的市場需求在我國悄然興起,受到年輕群體特別是女性群體的青睞。據中國茶葉流通協會數據顯示:花茶為內銷茶,目前約占全國茶葉內銷量的5%。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更向往對健康生活的追求,花茶作為美容養顏和健康瘦身的保健類茶,越來越受消費者的青睞。目前,花茶的市場消費量也在逐年提高,其未來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中商產業研究院特別推出《2019年花茶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對我國花茶行業產量、銷量、進出口量等相關貿易數據進行了統計,分析當前我國花茶行業發展現狀,為從業人員和花茶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2019年花茶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整體分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我國花茶行業相關概述,接著研究我國茶葉行業市場發展情況,第三部分則為本報告的核心部分,通過對花茶行業產銷、進出口等方面分析我國花茶行業發展現狀。同時,報告分析了當前花茶行業核心品牌,如北京張一元。張一元始于1900年,中華老字號;2008年張一元茉莉花茶窨制技藝被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錄。報告的最后通過結合花茶行業發展現狀預測其未來發展趨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