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國際休閑旅游島建設方案獲批 橫琴旅游島概念股介紹(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18 11: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國務院正式發布關于橫琴國際休閑旅游島建設方案的批復,原則同意《橫琴國際休閑旅游島建設方案》。橫琴新區獨具先天優勢,開發潛力極大,有望承載港澳兩地經濟的外溢,促進琴澳旅游資源的深度開發。

橫琴建設國際休閑旅游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配合澳門“一中心、一平臺”建設,促進澳門產業多元發展,橫琴將協助澳門突破土地、人力資源等方面瓶頸,進一步延伸澳門現有優勢產業。業界認為,總體而言,景區景點、商業地產、酒店業、在線旅游、傳統旅行社、免稅企業、餐飲等產業都會因為橫琴島的建設而拉動發展。

旅游受益企業主要有:攜程、驢媽媽、同程、途牛、眾信旅游、中青旅、中國旅游集團、嶺南集團、華僑城等。

房地產受益企業,目前珠海的房地產企業主要包括華發股份、世榮兆業、格力地產等。 

世榮兆業:目前,公司正全力打造“里維埃拉”超大型高品質社區項目,該項目總用地面積達213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達380萬平方米,于2005年開始建設,將逐年分期開發,自2006年開始銷售以來,購房者遍布全國10多個省市,項目的品牌影響越來越廣泛,產生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品牌效益。

華發股份:目前,公司已經成功進駐中山、包頭、沈陽、大連、南寧、盤錦、威海、重慶、武漢和成都等異地城市,呈現了由單一城市、單一區域向多個城市、多個區域方向發展的良好態勢,并從單純的住宅開發商向包括精品住宅、商業地產、旅游地產、土地一級開發、保障性住房在內的綜合性地產商跨越。

格力地產:格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產業、口岸經濟產業、海洋經濟產業以及現代服務業、現代金融業于一體的集團化企業。自2009年成功上市以來,格力地產逐步從房地產業向相關產業經濟延伸,從珠海本土市場向國內外重點市場拓展,并于2014年順利實現產業升級與轉型,形成“3+2”產業布局。

高新技術產業受益企業,珠海的企業包括東信和平、遠光軟件、賢豐控股、世紀鼎利、歐比特)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