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產業投資情報:2019年一季度中國塑料行業用地拿地企業百強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15 14: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一季度中國塑料行業用地出讓數量共計132宗,面積達4038.45畝,繳納土地出讓金6.55億元

從全國各省份來看,一季度塑料行業用地出讓前十省份分別是:山東、江蘇、河北、新疆、江西、湖北、浙江、廣東、安徽以及陜西。其中,山東省一季度塑料行業用地出讓面積全國第一,其面積達667.95畝。其次,江蘇省位居第二,面積超600畝。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國所有省份中,2大省份一季度塑料行業用地出讓面積在500畝以上,而面積在100畝以上的省份有13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據2019年一季度中國塑料行業用地拿地百強企業榜單顯示:百強企業一季度產業用地拿地數量為105宗,面積達3962.64畝。百強企業一季度塑料行業用地拿地面積普遍較少,其中超9成企業一季度塑料用地拿地面積在100畝以內。具體來看,塑料用地拿地面積在50畝以上的企業有(22家),100畝以上(9家),而300畝以上的企業僅有(1家)。據數據顯示,此次2019年一季度中國塑料企業用地拿地面積百強企業上榜門檻僅為6.03畝

據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名企業分別為:江蘇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中恩高科技管業有限公司、益鹽堂(應城)食品包裝有限公司、邢臺中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陜西水務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莒縣土地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滕州市城市國有資產經營有限公司、蘭州科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東騰塑新材料有限公司、阿克蘇通慶塑業有限公司。

其中,江蘇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一季度用地拿地面積最多,面積近400畝。值得一提的是,江蘇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時也是2019年一季度中國塑料行業用地拿地百強企業中成交價最高的企業,其成交價高達6343萬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