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2019年氫能產業鏈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12 16: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氫是一種化學元素,在元素周期表中位于第一位。氫通常的單質形態是氫氣。它是無色無味無臭,極易燃燒的由雙原子分子組成的氣體,氫氣是最輕的氣體。隨著我國氫能產業加速發展,氫能的應用越來越廣泛。隨著氫能的進一步推廣應用,氫氣應用行業的工業產值預計將在2022年突破5000億元。其中,2019年氫氣應用行業工業產值或將接近4000億元。

氫氣的應用十分廣泛,近年來,氫氣應用行業快速發展。隨著氫能的進一步推廣應用,氫氣應用行業的工業產值預計將在2022年突破5000億元。其中,2019年氫氣應用行業工業產值或將接近4000億元。氫氣應用行業銷售產值同樣呈現增長趨勢。據預測,2019年-2023年我國氫氣應用行業銷售產值逐年增長,2019年將超3500億元,到2023年將近5000億元。為此,中商產業研究院為大家推出《2019年氫能產業鏈前景研究報告》,讓大家理清氫能各產業鏈及上市企業分布情況,以下是詳情:

PART1上游制氫匯總了氫氣制取、氫氣液化、氫氣制備裝備三個方面的產業企業,共4頁,含10多家企業。PART2中游儲氫匯總了儲氫方面的產業企業,共2頁,含7多家企業。PART3下游應用匯總了整個下游應用的產業企業,共8頁,含70多家企業。PART4未來發展前景剖析了氫能上中下游的發展前景、制約因素及市場預測。

報告僅展示部分,有興趣請下載《2019年氫能產業鏈市場前景研究報告》http://wk.askci.com/details/98312cd9f74a4d9aa017685ff205b373/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