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產招商情報:2019年一季度黑龍江省商服用地拿地TOP10企業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12 10: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一季度黑龍江省商服用地出讓數量39宗,面積突破250畝,繳納土地出讓金0.53億元

從黑龍江各市商服用地出讓情況來看2019年一季度黑龍江省商服用地出讓面積前五城市分別是:齊齊哈爾市、牡丹江市、伊春市、七臺河市以及黑河市。其中,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一季度商服用地出讓面積最多,面積近100畝,占2019年一季度黑龍江全省商服用地出讓總面積的36.76%。其次,牡丹江市則位居第二,2019年一季度牡丹江商服用地出讓面積為89.1畝,占比為34.28%。值得一提的是:在黑龍江所有的下轄地區中,一季度商服用地出讓面積在10畝以上的地區有(4個),50畝以上的地區(2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企業來看:富裕縣金通駕駛員考試服務有限公司、林口縣誠信駕校有限公司、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華揚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等10家企業為黑龍江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前十大企業。據數據統計,TOP10企業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總面積達80.13畝,占比接近黑龍江全省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總面積的三分之一

其中,富裕縣金通駕駛員考試服務有限公司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面積位列黑龍江省第一,面積為27畝,成交價達406萬元。從成交價來看,哈爾濱烽晟加油加氣站有限公司為黑龍江省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成交價最高的企業,其成交價高達1257萬元;從數量來看:TOP10企業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數量則均為1宗。以下是2019年一季度黑龍江商服用地拿地TOP10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黑龍江省商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