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縣級醫院100強榜單:前十強浙江占據4席(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09 09: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3月29日,由艾力彼主辦的《2019中國醫院競爭力大會》于廣州召開。會上發布了《2018縣級醫院100強排行榜》。據榜單顯示:瑞安市人民醫院、高州市人民醫院、江陰市人民醫院、諸暨市人民醫院、宜興市人民醫院、昆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張家港市第一人民醫院、東陽市人民醫院、溫嶺市第一人民醫院、天門市第一人民醫院10家醫院進入榜單前十。其中,瑞安市人民醫院以得分848.89分位列榜首。前10強醫院分布于浙江、江蘇、廣東、湖北4個省份,其中浙江和江蘇各占4家,優勢較為明顯。

據悉,中國縣級醫院.競爭力排行榜”是由香港艾力彼醫院管理研究中心以非內地的第三方研究機構身份主辦,以系統的客觀、量化數據為基礎,對國內6000余所縣級綜合性醫院(含綜合性中醫院)進行客觀評價。該機構立足以“第三只眼看醫院”,致力于建立完善的醫院競爭力模型,并將其打造成為縣醫院評價的金標準。2018中國醫院競爭力排行榜是根據艾力彼第三方醫院分層評價體系系列排行榜,以大數據為工具,秉承“數字說話、時間說話”的精神及客觀、科學和公正的原則,總結分析而成的年度行業報告,在業界極具權威性。以下是2018縣級醫院100強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艾力彼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大健康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