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頂級醫院100強榜單出爐:北京協和醫院占據榜首(附全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09 08: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由艾力彼主辦的2019中國醫院競爭力大會召開。會議發布了《2018中國醫院競爭力·頂級醫院100強》。頂級醫院是指全國最佳綜合醫院,包含中醫醫院,不含專科醫院和部隊醫院。

據榜單顯示:北京協和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三家頂級醫院位列榜單前三。此外,排行榜顯示,前10強醫院分布于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武漢、杭州6個城市,其中北京和上海各占3家,優勢較為明顯。從區域分布上看前10強醫院,華東地區有4家醫院上榜,位居首位;華北地區有3家醫院上榜,均分布在北京;華南、華中、西南地區均有1家醫院上榜;西北及東北地區沒有醫院進入前10強。以下是2018中國頂級醫院100強榜單的詳細情況:

圖片來源:鳳凰網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大健康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