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全文120頁)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04-08 11: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月18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推出,涵蓋了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目標、布局、定位及產業經濟發展等多方面的內容。粵港澳大灣區是指由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和廣東省的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東莞、肇慶、江門、惠州等九市組成的城市群,是國家建設世界級城市群和參與全球競爭的重要空間載體。

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已提升到國家發展戰略層面。推進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有利于深化內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對港澳參與國家發展戰略,提升競爭力,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具有重要意義。為了更全面的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規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為大家分析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現狀以及未來趨勢。同時,報告也對灣區城市群之間、其他灣區進行對比。以下為詳情內容: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